公告版位
還迎大家來到~Moon Sea~ ◎手工布本和收納置物盒需要3個工作天 ◎卡片的標題都可以更改~(生日、邀請、感謝...) ◎下單後,貨品會保留3天!請記得留下你們的mail ◎匯款方式:轉帳&無褶 代號700帳號0021501-0068704 ◎MAIL:dodo202055@yahoo.com.tw P.S.凡事有購買商品的朋友,只要留下留下生日,生日當月會有精美小禮物的~^^~

手作筆記本.JPG

這次是以雙色為主軸

又以"向日葵"和"紫羅蘭"來命名

向日葵.JPG 

DSC01726.JPG 

這是本子的內頁

左邊可放置紙條和小卡

也有設計小繩子方便隔頁

紫羅蘭.JPG 

這本花色應該比較創新啦!

因為特必跑去買布料

不然都是之前的那幾個花色而已~哈哈

DSC01725.JPG 

這款"紫羅蘭"內裡也是和"向日葵"一樣

只是配色和繩索的小物不一樣而已

 

這是這幾天趕工出來的

又是不一樣的作品喔

 

 

這是一本方便美觀又實用的筆記本

喜歡這款式都可以訂購喔!!99元/本

謝謝大家的欣賞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onSea手作小舖 的頭像
MoonSea手作小舖

Moon Sea 手作小舖

MoonSea手作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dollchen
  • 哇/好巧的一双手哦。
    值得学习啊/
  • 呵呵~^^~
    謝謝你的讚美
    這是慢慢磨練出來的
    相信你也可以的XD

    MoonSea手作小舖 於 2010/06/27 20:1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RENcyan
  • 我收到商品哩
    實品真的很不錯喔~
    下次有需要會再光顧的^ ^
  • 我正想問你是否有收到呢~^^~
    很高興你喜歡~謝謝~XD

    MoonSea手作小舖 於 2010/07/01 11:4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